泰伦-卢:韦德将出任首发分卫 为赢球JR愿意牺牲

2017-10-10 09: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泰伦-卢:韦德将出任首发分卫 为赢球JR愿意牺牲

据骑士官网记者乔-瓦登报道,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已经于日前宣布,老将韦德将在新赛季取代JR-史密斯出现在球队的首发分卫位置上。这样一来,球迷们将可以看到韦德与勒布朗在骑士队一齐首发,久违的“詹韦连线”将再次重现于NBA的赛场。同时,卢还表示新援德里克-罗斯虽然会是首发,但在更多时间里他会带领第二阵容征战。

“这其实并不容易,因为(JR)已经连续三年在这支球队出任首发分卫,这种情况在总决赛的赛场上也是一样,但他对此并无意见。如果想赢球,就要有牺牲,他对此有着清醒的认识,他需要出任不同的角色,我们可以看看效果怎么样。”卢在谈到他的决定时如此说道。

已经35岁的韦德能在骑士队获得首发的位置可以说是一个意外之喜,在休赛期当他决定加盟骑士后,外界普遍的看法是韦德会在骑士队充当一个第六人的角色,对此,韦德也非常认同。

截止目前,韦德已经为骑士队在季前赛中出赛两场,而在这两场比赛里韦德都拿出了不俗的表现,首战老鹰他高效得到7分4助2篮的数据,而次战步行者韦德更是有14投10中独得20分的表现。也许正是这样的优异表现打动了泰伦-卢。除了出任球队的首发分卫之外,据美媒《TheScore》报道,预计泰伦-卢会在罗斯休息时把组织球队进攻的重任交到韦德的手里。

上赛季韦德在公牛队常规赛出战60场,他场均可以得到18.3分3.8助攻4.5篮板的数据,他的场均出场时间生涯第一次低于30分钟,但也达到了29.9分钟。新赛季,来到了老朋友勒布朗身边打球的韦德的表现仍然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赵不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