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了!C罗发图"笑到抽筋" 葡萄牙不赢球就第2

2017-10-10 11: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11日2点45分,葡萄牙将会在世预赛迎来生死战,葡萄牙将会在主场对阵瑞士队。在世预赛最后一轮前,葡萄牙落后瑞士3分。如果无法战胜瑞士,葡萄牙就将不得不参加附加赛。大赛在即,葡萄牙核心C罗元气满满。

在Ins上,C罗发了一张训练图。C罗对着佩佩露出了一脸笑容,佩佩也以微笑做出回应。C罗笑得“过于开朗”,甚至有点不顾形象的感觉。C罗笑得快露出牙龈了,这与他平素高冷酷态完全不同。

在发图时,C罗只发了一个单词Ready,葡萄牙7号已经做好了准备。在世预赛生死战前,C罗希望用乐观自信的心态感染全队。作为球队的精神领袖,C罗此时需要挺身而出扮演球队心理导师的角色。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桑托斯也显得信心满满:“我们主场作战,我们是获胜热门。过程肯定会很艰难,但我坚信我们会取得胜利,并且实现直接晋级世界杯的目标。”

不过桑托斯也提醒球员们不能过于乐观:“我们的确是欧洲冠军,但这并不会让我们自动获胜。我们要的不是冠军身份,而需要承担起应有的责任。在最后一战中,我们要全神贯注于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