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当面支招张玉宁 希望他尽快拿到德丙参赛证

2017-10-10 11:45 羊城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里皮当面支招张玉宁 希望他多踢比赛

中国U22男足国青队前天晚上在江苏江阴与来访的洪都拉斯U22国青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中国国青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韦世豪、张玉宁在上下半场结束前的两粒点球破门,连追两球,最终以2比2与对手战平。国家队主教练里皮赛后寄语年轻国脚张玉宁,希望他多踢比赛。

国青队的头号球星无疑是效力于德甲不莱梅的张玉宁。此次的两场热身赛,张玉宁打进2球,成为球队头号得分手。国足主帅里皮也借机和张玉宁见面。

“我们聊了很多,也互相交换过一些想法。”张玉宁透露道。据悉,里皮告诉张玉宁,现阶段应该把一些注意力集中到U22国青队。“这一次能够回到国字号,我还是很开心的。现在,会把一部分重心放在U22国青队。毕竟,都是一起从青年队踢上来的战友,明年的U23亚锦赛,我肯定想要踢好。”张玉宁说道。

里皮还希望张玉宁尽快拿到德丙的参赛证,在德国能够多踢比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羊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