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春蕾留洋前夜意外摔碎手机 粉丝:碎碎平安

2017-10-10 17:0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曾春蕾留洋前夜意外摔碎手机 粉丝:碎碎平安

10月10日早上,女排名将曾春蕾从北京出发,将在意大利卡萨尔马焦雷俱乐部开启自己的新赛季。就在启程前夜,曾春蕾不小心把自己的手机屏幕摔得粉碎了,她在微博中晒出被摔碎的手机,粉丝纷纷留言道“碎碎平安”,并为自己偶像送上留洋前的祝福。

10月9月晚上将近11点,曾春蕾启程前夜,她在微博中晒出一张手机屏幕被摔得粉碎的照片,并配文道:“优秀!早两个小时摔也就算了。明天还一早的航班!请问机场有换手机屏的地方吗?”随后,粉丝们纷纷留言道:“碎碎平安”、“碎碎平安,一切顺利”、“碎碎平安,你肯定是故意的”……

10日早晨,北京下着小雨,天气微凉。早上八点左右已经有不少球迷来到北京首都机场T2航站楼国际出发大厅等候,更有球迷专程从广州赶到北京为“大花蕾”送行。大约9点,曾春蕾手持机票和护照出现在大家面前,当见到热情的球迷和熟悉的媒体朋友时,平常爱笑的曾春蕾眼睛湿润了。

对于此次留洋,曾春蕾称自己既充满期待又有些不舍。当被问到临行前郎平教练有何嘱咐时,曾春蕾说:“郎导提醒我们不要生病,要控制伤病,发挥中国女排好的东西”。而在饮食方面,“郎导让我多吃蔬菜,吃清淡些。”此言一出,引来大家一阵哈哈大笑,因为郎平之前也经常叮嘱朱婷要“多吃蔬菜!”。

曾春蕾此次加盟的是意甲女排豪门卡萨尔马焦雷,上赛季该球队获得欧冠冠军和世俱杯亚军。在球员方面,这支球队更是高手云集,竞争不小,例如在接应位置上就有曾经在上海女排效力的加拿大接应帕万。曾春蕾表示:“我喜欢竞争比较强的队伍,在这种竞争环境中自己也会有所提高,在球队中同样的位置有帕万,她也是一名国际级球员,也是对我的挑战,我希望学习她、接近她、超越她。”

能够到国外打球是一个难能可贵的机会,曾春蕾感谢北京女排的培养,同时表示自己依然会心系北京女排,她说:“新的赛季希望北京队能收获好的成绩,自己虽然人走但茶不凉,依然心系北京女排。”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腾讯体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