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春蕾离京奔赴意大利 期待竞争笑言人走茶不凉

2017-10-10 17:2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曾春蕾离京奔赴意大利 期待竞争笑言人走茶不凉

今天中午,女排国手曾春蕾搭乘俄航班机飞赴意大利,开启了自己的留洋之旅。这位世界杯冠军得主即将加盟意大利豪门卡萨尔马焦雷队。

“感谢这么多年来北京汽车女排对我的培养,还有国家队、郎指导对我们这些队员的期待,”在机场接受采访的时候曾春蕾表示会好好珍惜这个机会,使自己在技术上有一个新的提高,同时体验一下不同的排球环境。曾春蕾透露临行前郎平指导曾经特别叮嘱自己,一定要注意防伤防病,“郎指导也要求我在技术上多学习人家的优势,另外把我们中国女排好的风貌展现给她们。”此前郎平曾经在意大利工作生活多年,对当地情况比较了解,所以在生活细节上也给曾春蕾不少建议。除了告知她意大利的天气情况外,还建议曾春蕾平时多吃一些蔬菜。

卡萨尔马焦雷是意大利女排联赛中的一支劲旅,曾经在去年的欧洲女排冠军联赛中3-0零封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夺冠。球队中接应这个位置上还有同为左手将、曾经效力于上海女排的名将帕万。对于未来可能面对的激烈竞争,曾春蕾早有准备,“我比较喜欢这种竞争比较强的队伍,在这种环境中自己也能够有所提高,”曾春蕾说,“帕万是国际一线的球员,我期待着向她学习,接近她并最终超越她。”28岁的北京姑娘表示尽管未来还有许多未知,但自己肯定会全力以赴去准备、去发挥。

除了媒体之外,今天还有球迷专程到北京机场为曾春蕾送行。看到这些可爱的粉丝,曾春蕾也是努力控制住情绪,“球迷真的是特别暖心,她们也是我努力的动力。其实这次我只是换一个环境去延续对于排球的情结。希望在国家队或者北京汽车队未来需要的时候能够把我最好的状态拿出来。”虽然即将登上欧战征程,曾春蕾笑言自己是“人走茶不凉”,“我始终心系北汽女排,希望在新的赛季队伍能够收获一个好的成绩,”曾春蕾最后说。( 郭健/文)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郭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