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争相合影大妈却很淡定 阿联候机待遇两重天

2017-10-11 09: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空姐争相合影大妈却很淡定 阿联候机待遇两重天

CBA季前赛陕西彬县站的比赛将于明天开打,广东男篮也开拔前往备战,然而在机场候机时,中国男篮“一哥”易建联竟被一位大妈“漠视”,从而引发了网友们的调侃。

“机场偶遇易建联和他的球队,大妈浑然不知旁边就是易建联。”微博名为“彭腾飞-Nov”的网友写道,只见易建联正与队友们一同候机,闲来无聊,阿联摆弄起了手机,而坐在旁边的一位大妈对这位在中国篮坛拥有极高人气的球星却无动于衷,只是很淡定地看着远方。

“身边是坐的国内篮球一哥,竟如此淡定,大妈是什么水平?”“此刻,我想成为那位大妈。”“不去合个影真的亏大了。”网友们纷纷调侃道,也有网友解释道,大妈年龄大了,所以不认识阿联也正常。

不过,易建联很快就被空姐们认了出来,当他坐在飞机上时,便有空姐上前与其合影,阿联也非常地配合。“朱芳雨,周鹏,易建联,安德鲁-尼克尔森,易建联人很nice。”一位与阿联合影的空姐在个人微博上写道,看来,她不仅是阿联的迷妹,更是一位广东男篮的球迷,对球队每个人都很熟悉。

于是,刚刚还在抱怨大妈不识易建联的网友们,又开始羡慕起了这位空姐,“真让人羡慕啊,飞机上遇到阿联真难得。”还有人戏谑道:“哈哈,阿联一天之内遭遇待遇两重天啊。”

从此前赵睿的微博动态来看,广东男篮已经抵达了陕西,他们与广州、北京和天津分在同一赛区,明天广东将与天津男篮交锋。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强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