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重庆承办国足11月两场热身 郑智有望迎百场

2017-10-11 09:4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国足错过了10月的两场国际A级赛,但是主帅里皮绝对不会放弃11月的另外两个国际比赛日机会。据悉,中国足协已经确定11月10日和14日先后于广州和重庆进行两场国际A级赛,对手尚未最终敲定。

在中国足协的计划中,两场热身赛的对手来自欧洲和南美,初步圈定为比利时、哥伦比亚等强队。广州市足协昨天已经收到中国足协的通知,确定11月10日在天河体育场进行国足的第1场热身赛。这是今年继6月热身赛8比1大胜菲律宾之后,国足再次在天河作赛。

12月,国足将出征日本参加东亚杯,因此11月的两场热身赛成为国足难得的备战机会。国足队长郑智已经代表国足效力98场,如果11月两场热身赛打满,他将继郝海东、范志毅和李玮锋之后,成为国足历史上第4位出场达到100次的球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