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天空跑挑战赛鸣枪在即 近200专业选手参赛

2017-10-11 09:42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松阳天空跑挑战赛鸣枪在即 近200专业选手参赛

中新网北京10月10日电 记者从中国登山协会获悉,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浙江省体育局、丽水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中国·松阳国际天空跑挑战赛暨全国积分赛”,将于10月13日—10月16日在田园秀美、民风淳朴的松阳县举行。

松阳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生态覆盖率达95%,松阴溪两岸原生态的青山秀水、三都乡古朴浓郁的民俗古村落,是融山水之胜、田园之韵、民俗之美为一体的“现代桃源”。在这里连续四届成功举办了全国及亚洲山地竞速挑战赛暨年度总决赛后,今年赛事全面升级为国际天空跑挑战赛,以赛事带动当地旅游产业发展、带动群众健身发展,打造属于松阳特色的“体育+”模式。

本次国际天空跑赛事将有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英国、尼泊尔、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尼日利亚、肯尼亚、吉尔吉斯斯坦、波兰、赞比亚、巴基斯坦、日本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专业运动员参加天空跑50公里个人赛和10公里登高赛。另外还有近1500名群众参与体验跑和健身组项目。

天空跑50公里个人赛起点松阳县市政广场,终点设在桐溪村,赛道累计爬升2600米,关门时间9小时;登高赛约10公里,起点设在桐溪村,终点为岭上村,赛道累计爬升950米,关门时间3小时,参赛选手将在万亩茶田、千年古道、百年古村落等如画般的赛道激烈角逐,尽情挥洒汗水。(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