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A席破门C罗失单刀 葡萄牙2-0力压瑞士晋级

2017-10-11 10: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02:45,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继续激战,B组的较量中,葡萄牙主场对阵瑞士,朱鲁自摆乌龙让葡萄牙领先,安德烈-席尔瓦再下一城,葡萄牙在主场2-0击败瑞士,拿到明夏世界杯的直接晋级资格,9胜1负的瑞士则只能去参加附加赛。

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瑞士和葡萄牙一共有21次交锋记录,瑞士取得了10胜5平6负的战绩,占据上风,进32球失25球。两队在本场比赛之前差距了3分,虽然葡萄牙落后,但是只要末轮击败瑞士,C罗领衔的球队就能拿到直接晋级资格,不过首回合交锋,葡萄牙在缺少C罗的情况下0-2输给了对手。

第4分钟,葡萄牙任意球开到禁区,没有造成威胁。随后,葡萄牙反击,在接到马里奥传球后,安德烈-席尔瓦禁区内射门被门将扑到。第7分钟,葡萄牙右路传中,马里奥禁区内头球被挡出。第10分钟,瑞士进攻,利希施泰纳传中直接出了底线。第19分钟,瑞士左路长传,佩佩将球拦下。

第24分钟,安德烈-席尔瓦踢倒了朱鲁,后者痛苦倒地,队医进场对其进行治疗。第27分钟,R-罗将任意球开到禁区,瑞士争到了第一点,可惜第二点没有形成头球射门机会。随后,瑞士球员弗罗伊勒手球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30分钟,塞德里克右路传中,可惜被挡出来。

第32分钟,C罗禁区外带球倒地,裁判没有理会,不过葡萄牙迅速组织进攻,席尔瓦禁区内大力射门被门将挡出。第36分钟,瑞士左路传中被挡出。1分钟后,C罗在右路下底传中被对方门将得到。第38分钟,C罗在禁区内强行起脚射门被挡出。

第42分钟,葡萄牙由埃利塞乌左路传中禁区,门将索默出击扑球,可惜将球打在朱鲁身上,皮球弹入球门,葡萄牙主场1-0领先。

第48分钟,席尔瓦在右路一脚传中,可惜直接出了底线。第50分钟,沙奇里任意球直接攻门,帕特里西奥轻松将球拿到。第53分钟,穆蒂尼奥将任意球开到禁区,对方门将出击将球解围出。第55分钟,在禁区外接到队友传球后,C罗一脚左脚射门,可惜将球踢高,C罗本人也很遗憾。

第57分钟,葡萄牙连续做出配合,禁区内的伯纳多-席尔瓦将球横敲给安德烈-席尔瓦,后者调整了一下后将球打入球门,葡萄牙2-0瑞士。

第67分钟,沙奇里禁区外远射被队友塞费罗维奇垫了一下,可惜皮球偏出。第79分钟,角球争顶下来,佩佩禁区内射门被门前得到。随后C罗获得单刀,可惜没有晃过门将索默。比赛结束,葡萄牙2-0赢球,晋级世界杯。

双方出场名单:

葡萄牙(442):1-帕特里西奥;19-埃利塞乌(68分钟 安图内斯)、6-若泽-丰特、3-佩佩、21-塞德里克-苏亚雷斯;11-伯纳多-席尔瓦、14-威廉-卡瓦略、8-穆蒂尼奥、10-若昂-马里奥;7-C罗、17-安德烈-席尔瓦(75分钟 安德烈-戈麦斯)

瑞士(451):1-索默;13-里卡多-罗德里格斯、20-朱鲁、22-法比安-舍尔、2-利希施泰纳;10-扎卡、8-弗罗伊勒(46分钟 扎卡里亚)、18-穆罕穆迪(66分钟 祖贝尔)、15-哲马伊利(66分钟 恩博洛)、23-沙奇里;9-塞费罗维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头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