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罗本梅开二度 荷兰2-0瑞典仍无缘世界杯

2017-10-11 10: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2:45分,2018年世预赛欧洲区A组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荷兰在主场迎战瑞典。上半场比赛,罗本梅开二度。下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荷兰虽然以2-0击败瑞典,但是却依旧未能获得小组第二,无缘世界杯附加赛。

荷兰与瑞典在历史上有过24次交手,荷兰10胜6平8负,打入45球丢48球。两支球队上一次交手中,荷兰在客场1-1战平瑞典。

第9分钟,罗本在禁区右侧拿球后内切,被对方门将得到。第17分钟,林德罗夫禁区内手球犯规,当值主裁判罚点球,罗本主罚,左脚推射得分,荷兰1-0瑞典。

第20分钟,拉尔森传中禁区,中路博格跟上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25分钟,罗本直传给维纳尔杜姆,但后者的打门被破坏出底线。

第30分钟,荷兰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巴贝尔主罚瞄准球门右下角直接打门,可惜皮球擦着立柱偏出底线。第36分钟,泰特在门前接到左侧低平球横传,一脚推射却将球打高。第39分钟,巴贝尔在禁区左侧内切后打门被扑出,扬森的补射再次被挡出。

第40分钟,巴贝尔在禁区左侧横传到禁区弧顶,罗本迎球怒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上角,荷兰2-0瑞典。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2分钟,荷兰左侧角球开出,中路多斯特头球,被挡出。第56分钟,巴贝尔边路拿球,长传禁区!后卫头球解围。第57分钟,荷兰左边路下底传中,多斯特头球摆渡,维纳尔杜姆跟上一脚抽射,被门将侧扑得到。

第68分钟,福斯贝里在大禁区前沿一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69分钟,荷兰进行换人调整,克拉森换下维纳尔杜姆,扬马特换下了泰特。第71分钟,左边路阿克传中,被对方后卫解围出禁区。第75分钟,大禁区前沿多斯特拿球,直接打门,皮球偏出左侧底线。第81分钟,左边路阿克传中,门球直接被门将没收。全场比赛结束,荷兰虽然以2-0击败瑞典,但是却依旧未能获得小组第二,无缘世界杯附加赛。

荷兰首发:1-西莱森、2-泰特(72'12-扬马特)、3-范迪克、4-雷塞克、5-阿克、6-布林德、8-维列纳、10-维纳尔杜姆(71'20-克拉森)、11-罗本、7-巴贝尔、9-杨森(46'21-多斯特)

瑞典首发:1-奥尔森、2-卢斯蒂格、3-林德洛夫、4-格兰奎斯特、6-奥古斯丁松、13-约翰森、17-克拉松(68'15-斯文森)、7-塞巴斯蒂安-拉尔森、10-福斯贝里、20-托伊沃宁(76'21-特林)、9-马库斯-贝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