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泊湖跆拳道国际金杯赛落幕

2017-10-11 14:03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镜泊湖跆拳道国际金杯赛落幕

本报讯 近日,来自国内外500多名具备中国跆拳道协会统一颁发的级位或国际院品、段位证书的跆拳道精英选手齐聚镜泊湖,参加了为期两天的“赏镜泊美景,为青春而战”2017中国镜泊湖跆拳道国际金杯赛。

“2017中国镜泊湖跆拳道国际金杯赛”是镜泊湖景区近年来着力打造“旅游+体育”产品战略,实现精品赛事与旅游深度融合而又一次引入的全新形式的赛事,比赛吸引了全国各省市知名道馆的17个队伍参加比赛,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只有3岁半,最大的28岁,还有来自英国的选手和2015年全国品势大变身成人团体冠军、2015年全国大众赛个人品势冠军、2016年全国大众总决赛跆舞冠军、2017年韩国世界武道大赛个人品势季军等优秀团队和选手参赛,并邀请到了3名国家一级跆拳道裁判和东北三省的18名专业裁判担任裁判工作。

大赛共设置竞技、品势、跆拳操(舞)三个比赛项目,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庆伟武道馆、超远武道馆、翰林国际跆拳道三支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此外还评选出了“优秀裁判员奖”、“优秀教练奖”、“最佳技术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奖项。

据主办方介绍,此类比赛进入旅游景区举办尚属首次,选手不但在比赛期间比试身手,切磋技艺,一展雄姿,还能在比赛之余游览镜泊湖风景区的金秋美景,共享“体育+旅游”的无限乐趣,是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积极、健康的旅游比赛活动。而本次大赛也正是镜泊湖旅游集团喜迎十一国庆节、持续发力推动镜泊湖秋季旅游的重要举措,借赛事助推“文体旅”融合发展壮大,深入展示镜泊湖旅游形象,提高镜泊湖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为全面启动镜泊湖2017冬季旅游奠定了重要基础。(宁叶涵)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宁叶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