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第4日:费纳相继出战 吴迪一天双赛冲纪录

2017-10-11 14: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上海赛第4日:费纳相继出战 吴迪一天双赛冲纪录

2017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渐进高潮。今天,从新生代的兹维列夫、蒂姆,到老牌天王纳达尔、费德勒,再到中国选手,都将集体亮相旗忠网球中心,全天的赛程都相当精彩,不容错过。

费纳晚间登场

今天的重头戏毫无疑问出现在晚间的中央球场。今晚不早于6点,现世界第一、赛会头号种子纳达尔就将迎来本届赛事的首秀,对阵美国人唐纳森。从今年年初澳网强势复出以来,西班牙天王的极佳状态始终得以维持。赛季至今,他已收获了包括2个大满贯、2个大师赛在内的共6个单打冠军,正朝着年终第一稳步迈进。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纳达尔表示,虽然近来连续参赛,但并没有太感疲惫,这两天自己正在加紧训练,希望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打好大师赛。对于从未在上海夺冠的西班牙人来说,明天对阵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的唐纳森,势必也会全力以赴。

纳达尔比赛之后,中央球场的最后一场焦点战就将正式打响。备受期待的瑞士天王费德勒时隔两年终于再次回到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赛场,对手是阿根廷人施瓦茨曼。上周五凌晨早早抵沪备战的费德勒一再表示希望将好状态留在上海,力争打出好成绩。瑞士人本周在上海所到之处总有一大批痴心守候的球迷,今天在拥趸们的强力支持下,希望能打出一场精彩的对决。

新生代齐亮相

今天下午1点,中央球场率先进行的是90后帅哥迪米特洛夫对阵美国人哈里森的比赛。本赛季,迪米状态相当不错,在8月的辛辛那提大师赛上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首座大师赛冠军,为90后球员争了一口气。此番来到上海,期待手感正热的迪米继续良好发挥。

紧接着亮相中央球场的是赛会三号种子、世界排名第四的亚历山大?兹维列夫,他的对手是英国人贾兹?贝德内。去年在上海闯入十六强的小兹维列夫因其实力与颜值双高而圈了一大群新球迷;一年后再度归来,年仅20岁的他已经有两个大师赛冠军在手,本赛季迄今已拿下共五个男单冠军,在新生代中风头正劲。中国球迷也期待着这位被包括费德勒、纳达尔在内的众多前辈看好成为“未来世界第一”的小鲜肉能够在上海留下精彩表现。

而今天的银联馆也将迎来四场新生代对话中生代的大战:五号种子蒂姆对阵特洛伊基,八号种子戈芬对阵法国名将西蒙,从资格赛突围的两位同是98年出生的小将蒂亚菲、西西帕斯将分别挑战温网四强奎里及美国名将伊斯内尔。每一场都看点十足!

中国选手再度出击

击败法国人查迪后,吴迪今天将在二号球场下午第二场比赛中出场,对阵美国选手约翰森。

而随后在今天稍晚些时候,吴迪还将携手中国新星吴易昺出战男双第二轮,双吴组合今天下午在全场球迷的支持中战胜法国组合马丁/瓦瑟林,吴易昺也因此迎来职业生涯的大师赛双打首胜。而他们明天将挑战的是赛会七号种子马拉克/帕夫维奇组合,继续为两位中国球员加油吧!

双打赛场精彩不断

今天,赛会男双的全部种子选手都将出战。在七号球场,赛会男双头号种子孔蒂恩/皮尔斯组合将对阵克耶高斯/普伊组合。澳大利亚人克耶高斯在单打比赛中因身体不适而遗憾退赛,而普伊也同样负于意大利人弗格尼尼,希望两人休整过后能在双打赛场有所发挥。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