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赛大威拉德双双横扫进次轮 沃兹轻取布沙尔

2017-10-11 14: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香港赛大威拉德双双横扫进次轮 沃兹轻取布沙尔

总奖金额为50万美元的WTA香港公开赛继续首轮角逐,出场的大号种子斯维托丽娜、大威廉姆斯、沃兹尼亚奇和A-拉德万斯卡均顺利击败各自对手,相继挺进次轮。

头号种子斯维托丽娜持外卡首次亮相香港赛,乌克兰新星克服慢热开局,用6-4,7-6(2)的比分击败哈萨克斯坦的迪亚斯。斯维托丽娜首盘0-3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拿下了接下来9局争夺中的6局。次盘角逐斯维托丽娜一路领先,但最后发球胜赛局被迪亚斯反破,头号种子不得不凭借抢七的胜利扼杀对手反扑。斯维托丽娜今年已拿到包括3个超五顶级赛在内的总共5个单打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4的她将在次轮对阵美国选手吉布斯。

2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同样直落两盘,以两个6-2的比分轻取日本选手尾崎里纱。大威开场顺利破掉尾崎里纱两个发球局,手握3-0的领先优势,尾崎里纱紧接着展开反击并成功回破。大威随即再度破发将比分拉开至5-2上,此时尾崎里纱申请医疗暂停。回到赛场后大威打出ace球锁定首盘的胜利。次盘角逐双方战至2-2,大威连续拿下了接下来的4局争夺。

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仅用时58分钟,就以两个6-1的比分横扫加拿大的布沙尔。沃兹尼亚奇次盘5-0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最后时刻被布沙尔反破。布沙尔的反击也没能延续太久,沃兹马上又回破掉布沙尔必保的第7局。布沙尔全场只凭借发球拿到16分,一共也仅保发1次。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沃兹的闺蜜、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用6-1,6-2的比分横扫了本土外卡张玲。5号种子、俄红粉维斯尼娜以3-6,4-6的比分败在泰国球员库姆纯拍下,后者称为中国金花王蔷的次轮对手。另外一位俄红粉、6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则以6-4,6-4的比分击败匈牙利的巴波斯。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施莱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