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苏炳添婚礼钻戒 百万粉钻背后寓意深长

2017-10-12 09:4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揭秘苏炳添婚礼钻戒 百万粉钻背后寓意深长

10月10日,亚洲飞人苏炳添与其青梅竹马的娇妻林艳芳在家乡广东中山古镇大婚。在婚礼现场,女方佩戴的一枚粉钻成为当晚一大亮点,这枚钻戒到底有着怎样的来头?

前不久,苏炳添在微博上晒婚纱照,分享与爱妻林艳芳的甜蜜时刻。这对新人的网上高甜互动,更是得到网友满满祝福。苏炳添发微博甜蜜表白:你这辈子已经跑不掉了,我要你做一个最幸福的新娘!仅几分钟时间,便得到爱妻林艳芳微博回应:如果我是因为你成为最幸福的新娘,那你就是因为我成为最幸福的新郎。

照片中苏炳添面容俊朗笑容灿烂,尽显“亚洲最快男人”的迷人风采,新娘林艳芳则是大家闺秀温柔甜美。除了两人甜蜜的幸福照片外,女方手上1.5克拉的稀世粉钻在阳光下散发着璀璨的光芒,十二年青梅竹马,一生只爱一人,亚洲飞人的爱情美好的像童话。

据悉,新娘佩戴的这款浪漫至极的粉钻钻戒,就是去年苏炳添在海边所赠的那颗求婚钻戒。该钻戒价值百万人民币,采用世间罕贵的稀世粉钻与顶级优质白钻镶嵌,表达一生只与你相伴的浪漫含义。粉钻全球产量每年不足50克拉,足以见得粉钻的珍贵性,只 为心中的挚爱唯一呈现。

两人的对戒选择上,采用的是黑白钻对戒,内侧刻有男女方名字。风格上彰显的是简单黑白,为亘古不变的绝配,宛若天生一对的恋人。

美好的爱情纵然有千万种模样,却始终不如“隽永”来的真切,激情燃烧的热恋期总会归于平淡,懂得精雕细琢后将爱里的每一个细节都分支成涓涓细流,才能携手相看到老。如今,我们看到了苏炳添这位昔日驰骋在跑道上的飞人,如今用爱和承诺完成了自己完美爱情 的“最后冲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