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鸟或引桑巴军团扩招 高拉特胡尔克征战世界杯?

2017-10-12 11:21 凤凰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巴西以3-0战胜智利,桑巴军团也以南美区第一的优异表现拿到了世界杯的入场券。在蒂特的这期国家队名单当中,三名有中超背景的球员入选,国安中场奥古斯托和前恒大大腿更是坐稳中场主力。

3人当中最出色的莫过于保利尼奥,从中超证明自己的他本届世预赛11次出场打进6球助攻2次,一人制造8个进球,效率更是直逼前锋球员。

考虑到距离明年的世界杯正赛还有8个月左右的时间,蒂特不排除会给桑巴军团来一次“扩招”,以考察更多的球员,为巴西队寻找合适的人选,效力中超的巴西外援也许会获得机会。

众所周知中超有不少给力的巴西外援,胡尔克就是当中的佼佼者。本赛季绿巨人成为上港的绝对主宰,中超24战13球11助,亚冠场场进球收获9球7助,加上足协杯的3球2助,胡尔克已经疯狂地制造45个进球。

在斯科拉里和邓加手下,胡尔克都是巴西队常规国脚,也参与过巴西世界杯的赛事,虽然远离欧洲主流联赛,但在中超和亚洲赛场大杀四方的上港10号,配得上获得桑巴军团的征召。

跟胡尔克一样打出亮眼表现的还有高拉特,本赛季恒大大腿在中超27场收获20球7助攻,亚冠则是10场7球3助攻,各项赛事37场进27球助攻10次,场均能制造1个进球,效率相当不俗。

虽然高拉特没有在欧洲踢球的经历,但是他在恒大的3个赛季状态都很稳定,单赛季进球数从未少于25个,收获了亚冠和中超冠军之余,中超和亚冠金靴,MVP和助攻王都一一揽入怀中,成为中超赛场上最出色的巴西外援。

除了恒大和上港两位大腿级球员,像奥斯卡、拉米雷斯、帕托以及吉尔都在中超联赛当中拿出了亮眼的发挥,他们都理应能得到蒂特的考察。

不过巴西国家队人才济济,尤其是中前场已经拥有内马尔、热苏斯和库蒂尼奥这样的顶级攻击手存在,想要在桑巴军团觅得一个位置注定不容易。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想要复制保利尼奥的经历,高拉特和胡尔克们仍需努力。当然我们也希望中超能有更多的巴西球员入选国家队,甚至出现在世界杯舞台上,这能够证明中超在不断进步,明年谁能够圆梦成为暴力鸟第二?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迈克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