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足球耽误了!坎特:我要是没踢球,现在是一名会计

2017-10-12 11: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天空体育》报道,坎特在近期接受采访时表示,若没有成为一名职业球员,他会成为一名会计。

坎特表示:“当时我在Boulogne踢球,我是在二队。我们队开始是踢第六级别的联赛,然后是第五级别的联赛。”

“那时候的我,还不是职业球员,所以我不停地学习,因为我不确定我是不是能依靠踢球而生活。”

“我18岁的时候,获得了高中毕业证书,之后我还学了两年的会计。”

“当我来到了一线队,我成为了一名职业球员,所以我停止了学习。虽然我有了会计资格,但我现在更专注于足球。”

2015年8月3日,坎特转会至英超莱斯特城足球俱乐部。2015-16赛季,坎特在联赛中场均贡献4.4次抢断,帮助莱斯特城夺得英超冠军。

2016年7月16日,坎特转会至切尔西。2016-17赛季,坎特包揽了英超三项赛季最佳球员奖,并帮助切尔西夺得英超冠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