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马术教学视频发布 助力马术运动推广

2017-10-12 13:39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教学视频助力马术运动推广

本报讯 马术运动近年来在国内越来越为人所知,包括在里约奥运会上实现新突破的华天,以及刚刚在天津全运会中荣膺“四冠王”的梁锐基在内的优秀选手,都伴随着马术运动的发展拥有着较高的知名度。为了更好地推广马术运动,为学习者、爱好者和从业者提供教学视频,由中国铁道出版社出品的中英马术教学视频于近日在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正式发布。

多年前出版的《中英马术俱乐部培训教材》是国内首个系列性现代马术教材。时隔多年,以其为基础的中英马术教学视频正式发布,不仅仅提供了骑乘方面的知识,还能够教人怎样照顾马匹。此举也有利于推广具有系统性的健全的马术教育在国内市场中的影响,促进线上线下的学习,互动和交流,使广大马友们能够更好,更深刻地理解和学习马术运动。(艾 旗)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艾 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