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Y46广州站在即 马库斯范霍文训练大秀中文

2017-10-13 09:0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GLORY46广州站在即 马库斯范霍文训练大秀中文

10月14日,GLORY46荣耀格斗-世界格斗冠军赛(首站中国-广州),即将在广州体育馆打响。尽管大战在即,“不败之王”西蒙-马库斯、“踢拳之王”理科·范霍文两位GLORY世界冠军领衔中国选手孟庆浩、李晨晨、张成龙、谢雷、刘佳等亮相公开训练,马库斯和范霍文两位外国拳手更在现场大秀中文。

作为GLORY46荣耀格斗广州站中唯一一场世界冠军赛,西蒙·马库斯对阵亚历克斯·佩雷拉的比赛将压轴上演。曾多次来到中国参加比赛的马库斯在中国有着很高人气,他谈道:“在中国我得到了许多自由搏击迷的支持,我很喜欢这里。”马库斯早先在社交媒体上高调表示要捍卫王座,对于周六的比赛,他表示:“这场比赛对我的技巧非常重要,有很多战术和技巧会使用,这场比赛不在于通过炫技让大家记住我,重要的是如何使用技巧获得胜利,不断提高自己。”

尽管是一场无头衔之战,现任GLORY重量级世界冠军的里科·范霍文和UFC传奇“大脚”安东尼奥·席尔瓦将为中国拳迷奉上另一场焦点之战。临近比赛,范霍文十分享受赛前保持警惕头脑清醒的这种状态。

在谈到来到中国的感受时,范霍文用中文说道:“我爱中国!”他表示,很开心能来到广州,搏击这项运动已经成为中国运动项目中很重要的一部分,GLORY的到来会让这种氛围变得更加浓厚。

GLORY中国第一人孟庆浩对于本周六的比赛充满了期待,他在今年3月在布鲁塞尔举行的GlORY39荣耀格斗中的首秀便取得胜利,此番本土作战对阵“德国战车”帕斯卡,能否乘势豪取两连胜,在GLORY的路上越走越远也正是观众们渴望在现场见证的。

两场羽量级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李晨晨和张成龙将相继出战,分别对阵两位首次亮相GLORY赛场的选手,来自日本的久保政哉和新西兰的奎克·塔拉纳基。“驯兽师”李晨晨以犀利的拳法闻名,将在拳台上用实力为“驯服”对手而努力。而被誉为“中国最有潜力的纯泰拳选手”的张成龙以硬朗的腿法和娴熟的内围技术见长,两位中国拳手能否双双取胜会师决赛上演中国德比,将会是周六比赛的又一大看点。

“战警”谢雷的GLORY首秀将迎来职业生涯中又一次重要挑战,应对泰国拳手佩帕哝,该选手此前曾是羽量级世界冠军的有力争夺者。面对首次交锋的泰国选手,谢雷表示,赢得比赛是此次的最大目标。以灵活移动和进攻果断见长的谢雷能否上演胜利戏码,比赛当日将见分晓。期待谢雷可以人如其名成为拳台上的一声“惊雷”震惊全场。

GLORY46荣耀格斗广州站唯一的一场女子比赛由中国女将刘佳出战,扎实的散打功底,快速移动和出众的腿法是她的看家本领。此番对阵泰国选手扎扎,两位女子选手的GLORY首战在多场男子赛事中显得尤为特别。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