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前赛彬县站 宏远3战全胜迎新赛季

2017-10-13 09:11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宏远3战全胜迎新赛季

广州日报彬县10月12日电 (特派全媒体记者 黄维) 126比107,广东宏远在CBA季前赛彬县站的比赛中击败了广州龙狮,以3战全胜的战绩结束了季前赛之旅。

这场“广东德比”对抗味道十足,此前两队的战绩都是2战2胜,虽然季前赛战绩最好的球队并不会获得类似“冠军”的称号,而且季前赛也没有颁奖仪式,但双方都想力争一胜。拥有三外援的广州龙狮在前两节展现出了强大的攻击力,半场结束时领先宏远3分。宏远在第3节开始发力,外援杰克逊和尼科尔森在内外线连连发力,队内的小将也有稳定的表现,尽管广州龙狮十分顽强,但最终还是宏远笑到最后。

这场比赛,杰克逊拿到25分,周鹏拿到20分,易建联贡献了16分。季前赛结束后,宏远将在本月15日迎来球迷嘉年华,在赛季开始前和球迷亲密互动。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黄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