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排名:阿克尔森稳坐榜首 林丹第3谌龙第6

2017-10-13 09:1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羽联排名:阿克尔森稳坐榜首 林丹第3谌龙第6

10月12日,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丹麦名将阿克尔森继续稳坐男单世界第一,林丹第三石宇奇第四,谌龙第六李宗伟第七。中国依然占据混双前两位。

男单方面,丹麦名将阿克尔森继续稳守王者之位。孙完虎名列第二,林丹和石宇奇分列第三和第四,中国台北周天成第五,谌龙排在第六。李宗伟第七,印度一哥斯里坎斯第八,中国香港的伍家朗第九,中华台北的王子维第十。

女单方面,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继续高居榜首,辛德胡和成池铉紧随其后。奥运冠军西班牙名将马林排名第四,山口茜第五,孙瑜排名第六、何冰娇第八、泰国名将拉特查诺第九、陈雨菲第十。

男双方面,印尼组合吉迪昂/苏卡穆尔乔登顶,丹麦强档摩根森/鲍伊排名第二,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排名第三,李俊慧/刘雨辰和刘成/张楠分列第四和第五。

日本的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以88523分继续排名女双首位,陈清晨/贾一凡以85812分紧随其后,接下来是韩国的张艺娜/李昭熙、丹麦的佩德森/莱特和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

郑思维/陈清晨以92937分继续占据混双首位,鲁恺/黄雅琼以83135分排名第二,印尼的乔丹/苏桑托排名第三,阿哈迈德/纳西尔则退居第四位,英国组合阿克考特夫妇以69822分位居第五。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