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因伤提前告别季前赛 或无缘揭幕战打厄文

2017-10-13 09: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勒布朗因伤提前告别季前赛 或无缘揭幕战打厄文

2017-18赛季的NBA常规赛即将拉开大幕,但是克里夫兰骑士队当家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的状况并不太好。骑士队宣布,勒布朗因为左脚踝的伤病问题,将缺席本周的所有球队训练,并且也不会出战接下来对阵奥兰多魔术队的季前赛收官战。而更为揪心的是,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表示,目前还不确定勒布朗能否出战常规赛揭幕战。10月18日,骑士队将会在主场迎来揭幕战,对手是旧将厄文所率领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卢表示:“他今天一整天都在接受治疗。他感觉很痛,我们会继续观察看看接下来怎么做。”

在勒布朗职业生涯的前14个赛季,他从未缺席过球队的常规赛揭幕战比赛。勒布朗是在新赛季训练营的第二天所受伤的。当时他踩在了新秀奥斯曼的脚上而导致左脚踝扭伤。此后,勒布朗连续缺阵了三场季前赛比赛。而勒布朗在对阵芝加哥公牛的比赛中复出,并携手好朋友韦德首发登场。但勒布朗在30分钟之内贡献了17分5个篮板,但也出现了多达8次失误,骑士最终不敌公牛。

更为糟糕的是,勒布朗还在比赛之中再次扭伤了左脚踝。对此勒布朗也非常自责,表示是自己状态不好而传染了全队。勒布朗表示:“只要我不打周六的比赛,那么直到常规赛开始之前,我也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来恢复。”

卢教练表示,此前刚刚把首发位置让给了韦德的JR-史密斯,将会在勒布朗缺阵期间重返首发阵容。

对于勒布朗,卢教练表示:“他非常生气,非常抓狂。但我的意思是,事实就是如此。”骑士队对于阵容也有一些调整,他们裁掉了中锋塔瓦雷斯,然后签下了6尺4的后卫艾萨克-汉密尔顿。

骑士队将会在揭幕战对阵凯尔特人队。凯尔特人队如今的当家球星正是骑士旧将厄文。如果勒布朗无法出战此场比赛,那将是一大遗憾。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