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马拉松赛周日鸣枪 赛道平坦适合PB

2017-10-13 10:2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姆斯特丹马拉松赛周日鸣枪 赛道平坦适合PB

北京时间10月15日,素有世界十大马拉松赛事之一的荷兰阿姆斯特丹马拉松赛即将鸣枪。阿姆斯特丹马拉松赛的赛道平直,并且沿途的风景非常美丽,这里也是马拉松好手创造个人PB的好地方。

目前阿姆斯特丹马拉松赛的赛道纪录是2小时5分21秒,今年的参赛选手可谓高手云集,阿贝拉、基普鲁托、基普图和罗伯特森等名将将向赛会记录发起冲击。

阿姆斯特丹马拉松赛开始于20世纪70年代后期,马拉松赛的起点和终点都是奥林匹克运动中心。赛道部分沿用了1928年奥运会路线。在赛道的沿途经过很多荷兰的名胜古迹,比如阿姆斯特丹博物馆,冯德尔公园,阿姆斯特尔河,沿路是庄园等。路线大致呈环形。这个赛道非常平坦,很容易跑出好成绩。赛道中比较困的地方就是要闯过许多小的运河。比赛赛道分为圈,第一圈7公里,第二圈35公里。

阿姆斯特丹地势低于海平面,因此马拉松赛道平坦且快速,赛道最高点在37公里处,海拔高度大约10米左右。

除了这些沿途这些建筑外,这个阿姆斯特丹马拉松的景色是非常怡人的,跑者将奔跑在17世纪老式古风的街道,两侧尽是树木的运河环绕在老城四周,却又拥有国际大都会的风范。在跑步路线中,会有各种类型的音乐表演,桑巴舞曲、现场乐队等等。在42公里的路程上,绝对不会感到无聊。

阿姆斯特丹马拉松赛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8公里跑和儿童跑。关门时间全马6个小时,半马3个小时,8公里1小时05分。

如果你是个喜欢啤酒的人,那么你肯定会爱上这个地方。这里也是喜力啤酒国际总部。比赛结束后,你可以约上三两个朋友找个露天的酒馆,与他们畅饮正宗的喜力啤酒。

阿姆斯特丹的奶酪烘饼很有名,拥有多种不同口味,总会有一款适合你!如果你设身处地的站在阿姆斯特丹的街道中,满城市弥漫着的就是这种大麻味道,包括那些香烟。吃完后的感觉?吃完会有点瞌睡,这种蛋糕大麻含量不多,多吃几个可能会比较有点感觉。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跑步骚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