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聘前空军女中将任高级副总 全权负责裁判事务

2017-10-13 10: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NBA聘前空军女中将任高级副总 全权负责裁判事务

根据The Vertical网站最新消息,NBA将聘请一位新的高级副总裁,她叫米歇尔-D.约翰逊,未来她将主管裁判事务。

The Vertical是从联盟知情人那里得到消息的,米歇尔-D.约翰逊来头不小,之前她在美国空军服役,是中将军衔。她于1981年毕业于美国空军学院,曾是校篮球队的队长。她在军旅生涯曾荣膺许多奖项,包括杰出服役勋章、空军荣誉奖章、世界反恐怖主义服役勋章,等等。

今年8月份,米歇尔-D.约翰逊从空军退役。

此番作为NBA的裁判主管,米歇尔-D.约翰逊将负责监督所有的执法程序,还有裁判招聘、训练、开发、以及评估等工作。

米歇尔-D.约翰逊接替的是麦克-班托姆的职位,他将转向其它方向,在NBA里担任新的角色。

NBA向来是一个在招聘人才上非常重视性别平等的联盟,在每年全美评选职业体育联盟的性别、种族用人比例情况中,NBA年年都占据高排名。裁判员中也有不少女性身影。此番米歇尔-D.约翰逊上任也让NBA的管理层又增添了一个女性面孔。

新赛季NBA将对一些吹罚标准做出调整,这在之前下发的各球队通知中也有提及,包括投篮犯规的严格界定等,不知道米歇尔-D.约翰逊上任后NBA裁判的执法会有一个怎样的画风。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