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桑切斯厄齐尔冬窗可能离队 穆斯塔菲伤1个月

2017-10-13 11: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0月15日00:30,阿森纳将客场迎战沃特福德。赛前发布会上,温格表示两名大将桑切斯和厄齐尔有可能在冬窗离队,此外他也谈到了球队的伤病状况。

有记者向温格提问,阿森纳是否会在1月卖掉桑切斯和厄齐尔。温格表示:“我们设想过各种解决办法,这是有可能的。”但温格也表示,俱乐部没有为他俩做决定设立最后期限。

在刚刚过去的国际比赛日,后防大将穆斯塔菲在德国与阿塞拜疆的比赛中受伤离场,勒夫透露他有可能长期缺阵。而温格确认,德国中卫将休战4-6周。不过好消息是,主力中卫科斯切尔尼已经接近复出,温格表示他有可能在周末披挂上阵:“我明天会对科斯切尔尼的状况进行测试,他的跟腱已经没有疼痛感,我会在明天做出决定。”

温格还谈到了威尔希尔的情况,他认为英格兰国家队依然需要威尔希尔:“他比其他传统10号球员能做到更多,他的小范围技术非常出色。他仍然有很长的巅峰期。他离达到人们的期待很接近了,他不需要通过离队来赢得参加世界杯的机会。如果他保持现在的状态,我认为他可以参加世界杯。他现在正为阿森纳踢比赛,也会在未来为阿森纳踢更多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Rosa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