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明夏开启豪购模式 欲引迪巴拉等三巨星

2017-10-13 11: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包括《每日邮报》、《太阳报》等多家媒体的报道,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将会在明年夏天开启三笔豪购,其中包括迪巴拉、阿里和拜仁大将阿拉巴。

近期,各家媒体都传出消息,皇马对于签下热刺当红新星阿里很感兴趣。阿里最近几年保持了非常高水准的发挥,再加上本赛季国家队和俱乐部的优异表现,皇马对他感兴趣,并不让人感到任何意外。但是,对于阿里有兴趣的球队恐怕并不止皇马一家,而其中又有着他们西甲的劲敌巴塞罗那。与此同时,阿里和热刺的合同将会到2022年,热刺老板也对外声明过,不会放走阿里。但考虑到两家俱乐部此前关于贝尔的交易,想要阿里或许又将会是一次漫长的谈判。

与此同时,本泽马不稳定的状态,同样成为了老佛爷的心头大患,签下一名前锋补强自己的锋线,将会是他的重要任务。此前,传闻皇马明夏将会斥资2亿带来哈里凯恩,不过,这一次他们又将手伸向了迪巴拉。本赛季,迪巴拉是五大联赛中状态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各项赛事出场10次打入12球。他将会成为皇马锋线上的重点引援对象,而与他们竞争的则包括了巴萨和曼联两家豪门。

至于阿拉巴,皇马看中的是他的万金油属性,可以出任边后卫、中后卫和中场的阿拉巴无疑是当今足坛不多的后场多面手。引进阿拉巴,无疑会是一笔很划算的买卖。

但是对于皇马来说,引进这三人开销注定不小,任何一人的引进都可能达到1亿欧元,当然,以皇马的财力,还是有能力将这三名球员招至麾下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