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7年节食和运动 女子终减肥116斤

2017-10-13 11: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坚持7年节食和运动 女子终减肥116斤

减肥坚持多久才算有耐心呢?一个月?一年?两年?这些在32岁的珍·曼琴科面前都是小儿科,因为她已经和肥胖斗争了七年之久,依靠科学节食和跑步等运动,曼琴科已经成功瘦身116斤。

来自美国田纳西州的曼琴科在自己逐渐变胖的时候,并没有意识到肥胖给她带来的危害。“当时我去进行身体检查,距离上一次体检已经过了很久。我的体重让我感到震惊,并且正呈现出患糖尿病的趋势。医生警告我,要么改变生活方式,要么早逝。”曼琴科说。

当时,曼琴科的体重高达250斤,也正是医生的一番话让她坚定了减肥的决心。“我意识到自己的饮食习惯是多么的不好,不管是高兴、悲伤还是无聊,我都会吃东西。过去的七年间,我拒绝了几乎所有的油炸食物和所有的苏打水。”

除了节食之外,曼琴科还逐渐成为了一名运动达人。“减肥不是一蹴而成的,它还需要运动的帮助。我最开始从有氧运动做起,每周只能进行两次,然后逐渐的开始了跑步。”曼琴科说,“我现在每周至少进行5次跑步,当然希望每天都能跑。”

曼琴科养成了晨跑的习惯,她根据自己的训练阶段和身体情况,通常在凌晨3:45到5点钟之间出门跑步。“周末的时候我通常让自己睡到自然醒,当然,比赛日除外。不管几点醒,我都会出去跑步。”

曼琴科也喜欢参加跑步比赛。“每个月我都尝试至少参加一次比赛,比赛较多的时候会多参加几次。我参加的都是公路跑步赛事,任何距离都可以,但最具竞争力的就是5K赛。”曼琴科说。

其实,曼琴科曾经也是一名运动爱好者,只是她逐渐的放弃了这些爱好。如今,为了减肥她又成为了一名运动达人。“我每周进行四次巴西柔术的训练,每周三次在午休时间进行力量训练,每个月两次和朋友们一起玩攀岩,冬天会玩滑雪,天气和时间允许的情况下,我也会进行徒步旅行和皮划艇。”曼琴科说。

在谈到自己减肥的秘诀,曼琴科说:“其实也没什么秘诀,主要是坚持健康饮食和运动。如果非要说有秘诀的话,这个秘诀就是保持积极性。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希望我变得更好,帮助我向前进。很多朋友在看到我的变化之后,也开始了减肥,他们的成功也促使我不断前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义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