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走进鹿泉

2017-10-13 17:35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走进鹿泉

本报讯 日前,2017年“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第六站活动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举行。

京津冀三地体验者走进鹿泉,首先进行的是环抱犊寨徒步大赛,在徒步行进的同时,可远观抱犊寨卧佛、欣赏沿途自然风光和美丽乡村新变化;北国·奥特莱斯定向比赛项目将竞技比赛与休闲购物相结合,让趣味体育+游戏体验妙趣横生;西部长青·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则由滑雪、射箭两个项目组成,让体验者提前感受冬季滑雪运动的激情及箭在弦上的紧张和刺激。

“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是落实《京津冀体育产业协同发展规划》的具体行动,是京津冀三地体育和旅游部门,充分利用各地户外健身休闲活动基地和丰富的健身休闲资源,以满足群众的健身休闲需求为目标,展示体育与文化、旅游、健康、养老、娱乐传媒、生态农业等业态融合发展成果,培育京津冀区域体育和旅游品牌,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运动休闲营地、体育特色小镇和体育旅游目的地。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天津市旅游局主办,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政府承办。(王 辉)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王 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