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湖自行车赛雅各布收获赛段冠军

2017-10-13 17:36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环太湖自行车赛雅各布收获赛段冠军

本报常州10月12日电 记者周圆报道:2017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二赛段西太湖武进春秋淹城——西太湖赛段今天上午在常州武进开始,最终意大利威廉洲际职业队的车手马雷茨科·雅各布拿到本赛段冠军。

第二赛段赛道全长117.1公里,起点为春秋淹城,终点设在明都豪格国际酒店,单圈15.4公里,共绕7圈。途中设有三个冲刺点,分别为23.5公里处、和54.7公里处、85.9公里处。

今天常州阴雨绵绵,昨天惜败尼古拉斯·马里尼的意大利威廉洲际职业队的车手马雷茨科·雅各布在离终点5公里处突然发起冲刺,领先马里尼两三个车位率先冲过终点斩获冠军,以2小时38分40秒收获本届环太湖赛的第一个赛段冠军,这也让雅各布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信心。

三个比赛日后,在总成绩方面,以色列自行车学院洲际职业队领跑车队总成绩积分榜。雅各布在冲刺积分上与马里尼持平,但马里尼依然持有绿色领骑衫,其他三色领骑衫均未易主。以色列自行车学院洲际职业队选手纪尧姆·博伊文继续保有橙色领骑衫,同样来自以色列自行车学院洲际职业队的郎兹·杰森继续身着最佳青年车手的蓝衫。象征大中华最佳成绩的红衫也继续穿在中国香港张敬乐的身上。本赛段的敢斗奖属于加拿大H&R布洛克洲际车队的卡地亚·亚力克西斯。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周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