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中国奥运跳水冠军何姿产女 取名“盒子”

2017-10-15 15:3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恭喜!中国奥运跳水冠军何姿产女 取名“盒子”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奥运跳水冠军何姿在北京顺产,生下了名为“小盒子”的小女婴。据悉,整个生产过程非常顺利,秦凯也在本人的社交媒体中写道:“昨晚小何姿顺利产下小盒子,母女平安,谢谢大家的关心。”他表示何姿本人现在身体状态非常好,甚至是自己开车来生的娃,生产过程丝毫不拖泥带水。另外,秦凯向记者透露了给女儿起名“小盒子”的原因,因为与“小何姿”谐音。

升级为爸爸的秦凯难掩激动心情,在社交平台上与大家分享了这个好消息。而新手妈妈何姿也显得十分激动,随后也转发了秦凯的微博,并写到:“恭喜你呀…该上任新的岗位啦!”

因为待产,何姿缺席了师姐吴敏霞和张效诚在上海的盛大婚礼。那一天,她特意录制了一段视频为并肩作战过多年的霞姐送上祝福。视频中,何姿素颜出镜,看得出她已临近生产。

今年7月,一纸长文,何姿宣布告别跳水,开始她和秦凯携手努力的新生活。就是那封深情的告别信里,何姿对外公布了她怀有身孕的消息。看得出,小生命的到来,也是她真正下决心离开付出了所有青春的跳台的一大原因。

作为运动员,何姿在职业生涯取得的成绩也许难和队伍里前几位师姐郭晶晶,吴敏霞相媲美,毕竟她只有一枚奥运双人三米板的金牌。去年里约奥运,作为自己奥运的告别战,何姿也是忍着脚伤在三米板收获银牌。

也就是在里约,何姿收获了爱她的男人一生的承诺。在一池碧水边,秦凯款款而来,精心策划的一出求婚仪式让世界动容。连最会玩浪漫的法国媒体都不禁感慨,“被中国的奥运冠军打败了。”

里约归来后,何姿和秦凯也终于有时间享受甜蜜的二人世界,有时间忙于人生大事的操办。6月的西安,一场盛大的婚礼过后,幸福的何姿对外宣布了二重喜事:要当妈妈了。十月怀胎,如今随着女儿降生,她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也就此铺开。当了爸爸的秦凯也难掩激动,在社交平台上公布喜讯。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