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的太差罚坐板凳! 曝富尔茨新赛季先从替补打起

2017-10-16 09: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打的太差罚坐板凳! 曝富尔茨新赛季先从替补打起

据美国媒体报道,费城76人队计划让他们的2017届状元郎富尔茨在新赛季先出任球队的替补。消息人士透露,76人队主教练布雷特-布朗之所以决定让富尔茨出任替补,主要是因为他在季前赛表现一般、出场时间有限。

作为状元秀,富尔茨在夏季联赛发挥不俗,场均可以贡献16分3个篮板以及2.3次助攻。然而,从新赛季训练营开始,富尔茨就一直受到肩膀和膝盖的伤势困扰,这也影响了他在季前赛的发挥。在此情况下,让这位19岁的年轻人先从替补打起,而不是让他立刻担任首发控卫,能够缓解他的压力。富尔茨在季前赛表现一般,其中更是因为伤病原因缺席了三场比赛。而在季前赛首秀对阵防守劲旅孟菲斯灰熊的比赛中,富尔茨全场13投2中,仅贡献4分3次助攻。

种种迹象表明,76人队很可能会让去年的选秀状元本-西蒙斯承担球队的主要控球任务。西蒙斯拥有娴熟的运球技巧和出众的传球视野。然而,西蒙斯在新秀赛季就因为骨折的伤病而被迫赛季报销。新赛季,西蒙斯将会携手恩比德,带领76人队走向复兴之路。

与此同时,76人队在控球后卫位置上还有麦康奈尔和贝勒斯两位球员,他们都可能会出任首发控卫。其中麦康奈尔是76人队在上个赛季的首发控卫。在上个赛季,麦康奈尔为76人队出战81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6.9分3.1个篮板6.6次助攻以及1.7次抢断。

麦康奈尔是一位大心脏球员,在上赛季曾经数次上演绝杀帮助76人队取得胜利。麦康奈尔也是76人队当家球星恩比德最信任的队友之一,被网友戏称为恩比德的“御前带刀侍卫”。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