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校园足球对口帮扶走进贵州毕节

2017-10-16 09:17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州校园足球进贵州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为贯彻落实《广州市教育局与毕节市教育局对口帮扶协议书》,加强与毕节市的校园足球交流,10月12日至15日,由体卫艺处林海英处长领衔的广州市教育局一行21人开启了赴贵州省毕节市开展校园足球交流活动,来自西班牙的安东尼奥等足球教师率广州市华侨外国语学校初中部足球队的学生在毕节市参加了两场学生足球友谊赛和一场足球教练员培训。

受益于国家教育部体卫艺司的“校园足球外籍教师支持项目”,安东尼奥今年初进驻广州市华侨外国语学校开展足球授课,他此前已为广州多所足球特色学校的足球教练上过公开示范课,如今,他又从基础动作技术训练到战术训练、拉伸放松等内容,通过游戏等形式向毕节市的足球教练进行了全方位展示,受到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周婉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