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第2日 车马风尚赛创意十足

2017-10-16 09:2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第2日 车马风尚赛创意十足

10月14日,“第七届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在国家体育场继续第二天的精彩赛程,国内外顶尖人马组合完美演绎优雅与技巧的较量,并在鸟巢夜晚的灯光下为现场观众上演精彩纷呈的开幕式。

赛事速递:

多美挑战赛决赛(100-110cm)

本次多美挑战赛(100-110cm)迎来了66对人马组合,也创造了历年该级别参赛人数最多的纪录。作为当天的第一场赛事,多美挑战赛决赛刚刚开始,各位骑手就以异常饱满的状态,将赛事不断带入高潮。今年第一次亮相的“冠军宝座”,持续被刷新成绩的骑手轮番登上,曾为名副其实的冠军交易。随着16名零罚分骑手进入附加赛,最终来自上海爱久俱乐部的周小毛携爱马柯丹察,以零罚分、33.52秒的附加赛成绩摘得桂冠,重庆凤凰湾俱乐部的庞钦宇携爱马安帅荣获第二,来自英辰马术俱乐部的肖淇携爱马BEN名列第三。

团体冠军赛决赛(120-125cm)

随后进行的是团体冠军赛决赛(120-125cm),来自全国的13支俱乐部代表队各选派3对人马组合角逐团体冠军。昨天预赛后,各个俱乐部积极调整战术备战。比赛精彩纷呈,分数你追我赶,最终第一名桂冠被多美马术俱乐部摘得, 第二名获胜团队是天星调良俱乐部,第三名则由青奥马术俱乐部获得。本届大师赛吉祥物,可爱小马“星仔”也作为特别嘉宾参与颁奖环节。冠军团队不仅获得奖金、奖杯,还将获得浪琴表提供的骑仕系列腕表。最后,冠军团队骑马绕场一周,接受观众们的振臂高呼。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