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减重沉迷举重 肩扛近64斤金毛深蹲健身

2017-10-16 10:20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子为减重沉迷举重 肩扛近64斤金毛深蹲健身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2日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女子艾莉莎 格林(Alyssa Greene)因为生活压力大,喜欢吃东西和喝酒,造成身体脂肪增加。为了减重,她决定开始健身,并在此过程中,迷上了举重。现在,她可以将家中重70磅(约32公斤)的金毛猎犬扛在肩膀上进行深蹲锻炼。

24岁的艾莉莎曾经是一名通晓体操、游泳和垒球三个项目的运动员,但她在大学时期过着一种充满压力和焦虑,以及喜欢暴饮暴食的不健康生活,这导致她的体重在最重时达到了140磅(约63.5公斤)。为了改变这种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寻求更好的生活,她通过观看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上一些关于如何减肥的视频,自己设计锻炼方法,并且开始注意饮食。而在这一过程中,她发现自己对举重十分感兴趣,除了举重之外,她现在还进行循环训练、短跑和骑车运动。

全新的生活方式使得她在短短三个月内就减掉了近28磅(约12.7公斤)的脂肪,现在她的体重为120.4磅(约54.6公斤)。她发现了一个减肥方法:当她减少酒精摄入和吃更健康的食物时,她的力量就会增强。她现在完全可以把她的金毛猎犬扛在肩上,完成深蹲动作。

艾莉莎说:“我的转变极大地改变了我的生活,我的价值观改变了。当我无聊的时候,我不会再以吃东西来解决当前的无聊。我会让自己变得充满活力,而不是每天小睡两到三个小时。我曾经很疲惫,但现在的我充满了活力和激情。我一直爱自己,但现在我觉得我要尊重我自己,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因为健康是最重要的。”她还补充说任何人都能以一个正确的心态获得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心态就是一切,心态越乐观就越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杜园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