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640分钟进球荒终完结 破门之人竟是他

2017-10-16 10: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22:00,英超联赛第八轮在水晶宫与切尔西之间展开。比赛刚开始10分钟,水晶宫中场大将卡巴耶造切尔西后卫阿兹皮利奎塔乌龙,这也使得水晶宫尴尬的640分钟不进球纪录得到终结。

比赛第10分钟,麦克阿瑟推穿给身前的汤森德,之后汤森德右路送出一个精妙挑传,卡巴耶随之跟进打门,补防的阿兹皮利奎塔不慎乌龙,库尔图瓦来不及做出扑救,皮球落入网中,水晶宫1-0切尔西。同时这粒进球也终结了水晶宫尴尬的640分钟不进球纪录。

在本场比赛之前水晶宫已经开局7连败,同时这也是英超历史上第二支开局7连败的队伍,第一支是09-10赛季的 朴茨茅斯,那个赛季朴茨茅斯最终积19分排名垫底降级。但是水晶宫比朴茨茅斯还要惨,水晶宫不仅开局7连败更是破天荒的一球未进!事实上这个尴尬的记录在第4轮就被刷新了,此前只有3连败且不进球。

因此本场比赛开始之前,水晶宫新任主帅也是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霍奇森的压力非常大。而球迷们也十分关心球队的状况:先不谈球队能否保级,啥时候能进个球或许才是现阶段球迷最关心的。好在卡巴耶最终破门得分,终结了水晶宫640分钟0进球的尴尬纪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菤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