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克洛普赛后“互掐”

2017-10-16 14:27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穆里尼奥克洛普赛后“互掐”

据新华社伦敦10月14日电 英超联赛第八轮14日在安菲尔德球场上演一场焦点战——利物浦迎战“红魔”曼联。但外界期待的进球大战并未上演,双方0比0闷平。赛后,双方主帅互相指责对方打法保守。

“我一直在等待他(克洛普)改变。”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等待他让利物浦进攻更主动些,但即使他拥有主动权,也一直把三名强硬的中场球员留在场上。当我把林加德、拉什福德派上场之后,我等他给我更多的反击机会,但他并没有给。”

穆里尼奥此番话是回应克洛普的指责。赛后,利物浦主帅曾表示,穆里尼奥偏重防守的战术让人无法容忍。

曼联主帅还表示:“大家原本以为曼联会防守,而利物浦发起进攻。而事实上,利物浦在‘家门口’一动不动。”穆里尼奥强调,从防守的角度来看,利物浦确实打得很好,没让曼联进一球。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