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 优雅与技巧的完美演绎

2017-10-17 09:0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13日-15日,第七届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盛大上演。图为骑手在比赛瞬间。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10月17日讯(记者 戚连民)由中国马术协会、国家体育场主办的国际马联3星级赛事-第七届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10月13日至15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盛大上演。该项赛事是第七年主办,不仅见证着中国马术运动的传统逐步形成、成熟和发扬光大,也已经成为目前在国内出现的中外骑手同台竞技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场地障碍马术赛事之一,在促进发展中国马术方面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相较前六届,本届赛事项目设置更为多元化:为期三天的赛事中,在全球赛场都成绩斐然的国际顶尖骑手和中国最优秀骑手的170对人马组合将通过大奖赛、精英赛、团体冠军赛、挑战赛等比赛共同角逐172万人民币的总奖金。

2017年的大师赛还首次在鸟巢设立“马术公园”,为观众们提供充实的马术生活体验。美酒美食放肆享受悠闲午后,亲子马术过程中亲情涌现,在优雅氛围中让孩子与家长其乐融融;马术训练营拉近了大众与马术世界的距离,马背骑乘带你感知马术魅力;马术时装秀更打通了马术与生活的真实关联,让观众可以切身逾越真实生活与优雅艺术的鸿沟。一本“马术护照”可在现场体验五星级美食美酒咖啡、尝试别样骑手风尚、享受儿童艺术体验区给家庭观众带去其乐融融。本次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为您呈现了一场集竞技性、观赏性、参与性、娱乐性与一体的欢乐马术盛宴!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