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打响新赛季头炮 率队捧得土耳其超级杯

2017-10-17 08:3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褚鹏

加盟土耳其女排联赛的朱婷再为本队夺得超级杯冠军。在土耳其女排超级杯中,朱婷领衔的瓦基弗银行队以3比0完胜上赛季联赛冠军费内巴切,这也是朱婷新赛季首冠。至此,朱婷在海外联赛已经收获欧冠、世俱杯、土耳其超级杯三个冠军。

本赛季的瓦基弗银行队与朱婷签下女排世界目前第一高薪合同,朱婷也在新赛季首战尽情发挥。此役朱婷首发出战,同时她的好搭档斯洛特耶斯、拉西奇也均首发。虽然费内巴切实力也很强大,但是朱婷与斯洛特耶斯的火力凶猛,分别拿下了全场最高的15分,最终瓦基弗银行队取得新赛季开门红。超级杯的冠军也是朱婷在海外拿到的第三项荣誉,之前她已经拿下了欧冠与世俱杯两个极有分量的冠军,并且荣膺MVP,已是瓦基弗银行队当之无愧的一姐。

这个冠军是朱婷在土耳其的第一个本土冠军,朱婷也格外兴奋,身披中国国旗登上领奖台。新赛季才刚刚起步,朱婷还有更多的荣誉需要去争取。朱婷已经表示,她希望能够拿下所有冠军,如果能够如愿,朱婷将成就超级杯、联赛、土耳其杯、欧冠和世俱杯的五冠王荣誉。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褚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