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男排引入双外援主攻 前浙江自由人丁慧加盟

2017-10-17 09:2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汽男排引入双外援主攻 前浙江自由人丁慧加盟

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新赛季即将拉开战幕,北京汽车男排迎来全新阵容,本赛季京师阵容变动很大,球队引入五名内外援,其中两名主攻外援分别是来自法国的国手蒂略和加拿大男排的队长约翰-佩林。

本赛季,北京男女排继续坚持“引进来,走出去”的思路,刘力宾赴法国图尔宽俱乐部打球。北京队新赛季引入五名内外援,两名主攻外援分别是法国国手蒂略和加拿大男排队长约翰·佩林。三名内援分别是来自浙江男排自由人的丁慧、天津男排自由人韩皇光和来自八一男排的二传吴逸闻。副攻杨帆和接应张秉龙继续转会天津男排。

北京男排刚刚结束锦标赛的比赛,目前球队还未开始进行合练。距离联赛还有两周左右的时间,主教练李牧表示球队会慢慢进行磨合阵容。“我们还是坚持边打边磨合,现在球队还没有进行全队合练,接下来半个月的时间主要在球队的合练和磨合方面。”

根据赛程,北京汽车男排首场比赛将在11月5日主场对阵河南男排。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