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丝路冠军联赛金腰带 白底色的含义你知道吗

2017-10-17 09:3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揭秘丝路冠军联赛金腰带 白底色的含义你知道吗

纵观世界四大拳击组织的拳王金腰带,有红色、黑色、绿色和粽色等不同的颜 色。这些色彩也成为代表各大拳击组织的标志性颜色。不少职业拳手都梦想着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拼搏,将这些代表实力和荣耀的金腰带统统揽入怀中。从今年十月 起,来自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职业拳手将要为一条新的金腰带展开激烈角逐。

这条新的拳王金腰带叫IBF B&R金腰带。这条带面为白色的金腰带是专门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职业拳手特设的金腰带,她的含金量高于IBF洲际拳王金腰带。

在 IBF金腰带的色谱中,IBF世界拳王(男子)金腰带和IBF中国拳王(男子)金腰带为红色,IBF世界拳王(女子)金腰带为蓝色。红色代表职业拳击运动 的热情、奔放与力量,蓝色代表着拳击运动的高雅和智慧。而IBF B&R金腰带则蕴藏着更为丰富的内涵:白色的带面象征着丝路精神和拳击精神的神圣和纯粹,金色象征着陆上丝绸之路的沙漠、白色还象征着海上丝绸之 路的浪花。

10月27日-28日,来自中国、俄罗斯、泰国、菲律宾等国的顶级拳手将通过2017 IBF丝路冠军联赛揭幕战,在澳门东亚运动会体育馆正式开启冲击IBF B&R金腰带的征程。根据IBF的赛程安排,2017赛季,IBF共安排7场IBF丝路冠军联赛,其中有4场城市战和3场总决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