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资格赛结束 14支正赛球队出炉11月5日开战

2017-10-17 09:41 沈阳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WCBA资格赛结束 14支正赛球队出炉11月5日开战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马骋)2017-2018赛季WCBA女篮联赛资格赛近日结束,14支正赛球队全部产生,相比上赛季,河南队遭到淘汰,而江苏、浙江和陕西则成功晋级。

新赛季WCBA的14支正赛参赛队伍分别是:沈部、江苏、上海、新疆、广东、四川、北京、山西、黑龙江、八一、辽宁、浙江、陕西、山东。相比2016-2017赛季的12支球队,新赛季正赛增加了2支球队,赛制也有所改变。常规赛将于11月5日开打,14支球队将采用主客场双循环赛排出名次,而季后赛阶段,常规赛前八名球队,将采用5战3胜(1-2-1-1)交叉淘汰赛,胜者进入半决赛、总决赛,这与上赛季复杂的赛制形成鲜明对比。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马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