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斌:有信心进季后赛 王哲林:我是负责发言的队长

2017-10-17 09: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范斌:有信心进季后赛 王哲林:我是负责发言的队长

10月16日下午,福建SBS男篮俱乐部召开2017-2018新赛季新闻发布会,宣布新赛季目标是打进季后赛。

主教练范斌在新闻发布会说:“经过三个月的训练,球队在体能、技术、战术、心理上都做好了准备,他本人对打进季后赛很有信心,期待新赛季的正式开始。”

“我们要让福建队一年比一年上台阶。我在福建队绝不仅仅是进入季后赛,而是有更高的目标。”

谈到球队的缺点,范斌说:“球队长期以来重攻轻守,这个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改变。另外,我认为球员的思想作风特别重要,可以输球不可以输气,每一场比赛都拼尽全力,顽强的作风能够成为球队长期的传承。”

王哲林本赛季首次成为球队队长,他表示队长意味着多了一份责任,并诙谐地说:“你们可能还不知道我们球队有5个队长,我是专门负责新闻发言的。”

新赛季福建SBS男篮不仅教练组有较大变化,在球员方面引进了原四川队的蔡晨、山西原控卫田桂森、原北控内线何重达、原国奥小将杨凯,外援由签约前NBA球员拉什-史密斯和克里斯蒂安-伍德。其中拉什-史密斯在中国NBL联赛中场均爆砍61.2分。

新闻发布会上,球迷和球员还互赠了礼物。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叶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