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章挂帅北汽女排直言四强 李牧率队再出发冲击冠军

2017-10-17 10:0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16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7至2018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北京汽车光彩赛区10月16日正式启动,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学才和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董事长张辉等共同开启北京汽车排球新赛季引擎。京城球迷关心的悬念全部揭晓,即将27岁的法国男排著名球星凯文.蒂略和28岁加拿大男排头号球星佩林加盟北汽男排,而上赛季女排联赛最佳外援29岁瑞秋.鲁尔克加盟北汽女排,而且上赛季日本女排超级联赛最佳副攻美国女排国手25岁卡莉.沃帕特加盟北汽女排。同时,王晨、吴逸闻、丁慧等一干重量级内援加盟北汽排球队,可谓星光熠熠。

北汽排球俱乐部新赛季所有悬念全部揭晓,前执行教练张建章正式出任北汽女排主帅,他表示全队将冲击联赛四强,而整装待发的北汽男排主帅李牧表示全队将全力冲冠。张建章在短暂的带队期间重振北汽女排,并在没有绝对实力的情况下夺取2017年全运会铜牌,取得了北京女排全运会34年来的历史性突破。如今青年国手金烨和自由人王思敏升上一队,新赛季俱乐部为张建章引进了实力不俗的内援和外援,这样一套人马让张建章倍感鼓舞。4年来北汽女排始终未能打进联赛四强,张建章表示全队新赛季力争冲进四强。同样,李牧率队始终对联赛冠军充满着渴望,新赛季俱乐部给配备的兵强马壮阵容之下,李牧也表示希望能够尽快让外援、内援和本土更好地结合起来,并大力培养青年球员,力争冲击冠军。

10月16日,2017至2018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北京汽车光彩赛区启动,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两支队伍新外援集中亮相。图为北汽男排主教练李牧介绍球队备战情况。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