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骑士主场将放感谢厄文视频 JR:绿军不算威胁

2017-10-17 09: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气!骑士主场将放感谢厄文视频 JR:绿军不算威胁

常规赛揭幕战马上到来,而骑士球星勒布朗却依然无法确定能否出战。不过,他的队友JR表示,勒布朗肯定会打这场比赛。

“噢,他会出战,”JR说道,“他会打的,相信我啦。我不管他必须做什么才能出战,反正他就是会出战。”

勒布朗是在训练营第2天扭伤了左脚踝的,整个季前赛他一共就打了1场,而且在这场比赛中他再度扭伤。

骑士主教练卢表示,他真的不知道勒布朗能否出战揭幕战。

“我真的不知道,你们这些人都知道我的,我从来不会跟你们隐瞒任何东西,”卢表示,“我想说,还是要看他今天训练后感觉怎么样,但我真的不知道他打不打。”

卢表示,如果勒布朗休战,那么JR就会先发。

“他不可能休战的,他从来没有错过揭幕战,从他8岁打球开始,我是做好了他会出战的准备,”JR说道。

骑士的对手是凯尔特人,今年夏天厄文主动要求骑士交易自己后被送到绿军,揭幕战他将回到骑士主场,而根据一位知情人透露,骑士将制作一个感谢厄文的视频。

卢也谈到骑士主场的球迷们应该如何对待厄文:“我们拥有这个世界上最棒的球迷。不管他们决定做什么,他们都是正确的。因为他们在背后连续支持了我们3个赛季,自从我来到这里后,他们一直做着正确的决定。所以不管他们做什么,我都欢迎。”

JR表示,他们所有人都对厄文出走一事很失望,但他不希望大家对厄文有什么恶意的情绪。

“他觉得这么做对他来说是最好的选择,所以你必须尊重他,”JR表示,“在这里打球时,厄文是一个杰出的球员。在我的眼中,他是一个好队友。而且他帮助我们夺得了一个总冠军。”

罗斯表示:“厄文是一个独一无二的球员,但我不能让自己陷入自己和他的对位话题中,或是对比我在这里和他在这里的角色之类的话题。我的任务就是全力打球,力求让球队尽可能打出最佳表现。”

JR表示,防厄文对于骑士来说是一个极其困难的事,但他称只要大家尽力保持在他身前即可。

“希望他一直运球,运到累了,这就是你所能够做的全部尝试,”JR表示。

最后,JR表示,他不觉得现在的绿军对骑士就有多大威胁。

“现在他们有了厄文,可上赛季他们不也有小托马斯吗,”JR说道,“我想说,没人真正知道他们会怎么样。人们都看好塔图姆,但他是个新秀。我当然不会说他们是和上赛季一样的球队,因为显然有不一样的球员。但我想说,我并没有真的把他们看成我们的一个大威胁。”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