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帅:保罗3分出手应翻倍 揭幕打勇士胜负无所谓

2017-10-17 09: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丹帅:保罗3分出手应翻倍 揭幕打勇士胜负无所谓

NBA常规赛即将开打,火箭将面对卫冕冠军勇士,对于这场比赛,火箭主教练丹东尼不以为然。

“勇士建立了一个非常高的标准,”丹东尼说道,“他们的存在对于篮球领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现在,我们也试图多少赶上点他们,这并不容易。”

“但这只是一场比赛,到了5月份的时候,没有人会再讨论第一场比赛怎么样。”

众所周知,火箭擅长投3分,而且丹东尼希望进一步加强这一点。他表示,新来的保罗也要增加外线出手。

“上赛季他是场均3次外线(接球就投式)出手吧,我希望这个赛季得达到6次,”丹东尼说道。

上赛季保罗一共投了302个三分球,投中124球,其中接球就投式的外线出手有260次,投中114球,命中率43.8%,还是相当不错的,如果这一点可以更多地利用起来,那么火箭的外线火力会更加迅猛。

对于保罗和哈登在一起合作,丹东尼也是特别自信。

“我觉得唯一可能出现问题的是他们二人不愿意按照我们的要求去打,你懂的,如果他们二人都在同一支球队里打球,而且都希望时刻掌控球权,那这就会出现问题,”丹东尼说道,“但他们都希望和对方合作,而且他们在无球方面都是非常出色的。所以现在的问题就是在二人共同在场上分享出场时间时,如何做到仍保持个人特色。”

不管怎么样,有了保罗,火箭有了他们想要的第二号球星,能否挑战勇士,揭幕战或许就会有答案。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