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生涯最出色的我已到来 盼MVP总冠军两手抓

2017-10-17 09: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生涯最出色的我已到来 盼MVP总冠军两手抓

最近,勇士主教练科尔形容库里处在他的巅峰期,而库里今日也接受了采访,谈到这个话题。

“我希望如此,”库里表示,“你经历这个NBA旅程,每个赛季你都从自己、你的球队身上学到一些新东西,都重新了解了自己,了解如何当一个NBA球员。”

“运用所有的期待值,以及夏天你在场下的训练,来让自己做好准备。我并不完全清楚巅峰在哪,但我确实认为,现在的我是迄今为止最出色的我。”

在季前赛中,库里的状态不断提升,在中国赛的上海站和最后一场对国王的比赛中他都有出色发挥,而且看得出来他打球很轻松。这个赛季很可能库里又会迎来一个爆发。

那么,库里有没有想过再度去争夺MVP呢?

“这真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库里说道,“因为很显然,每个人都想进入这个讨论行列,都想得到投票,都想被大家认可你打出了一个最出色的个人赛季。”

“但是,当我赢得我的前两个MVP时,我当时并不是冲着这个为目标打球的,我并没有做着那样的预期:噢,我得努力打球,去争一个MVP来。真的,当新赛季开始,我的心态还是力争为我的球队打球,打出侵略性,打出我最好的篮球表现,而通常这就意味着你个人会有好的事情发生。同样球队也会有好的事情发生。”

“如果我不得不牺牲一些MVP的投票来换取一个总冠军的话,那么就这么干好了。不过希望吧,我可以进入两者的讨论范畴。”

库里是NBA历史上不多的连续两个赛季拿到MVP的球员,他也是历史上第一个全票通过拿到MVP的球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