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松阳国际天空跑挑战赛结束 千余人参赛

2017-10-17 09:58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7中国·松阳国际天空跑挑战赛结束 千余人参赛

中新网杭州10月16日电 2017中国·松阳国际天空跑挑战赛暨全国积分赛今天在浙江省松阳县落幕。共有来自于中国、美国、俄罗斯、英国、尼泊尔、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尼日利亚、肯尼亚、吉尔吉斯斯坦、波兰、赞比亚、巴基斯坦、日本等16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16个省、区、市的10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设天空跑50公里、群众健身走、体验跑和登高赛。其中,天空跑赛程50公里赛道累计爬升2600米,关门时间为9小时;群众健身走4公里、体验跑11公里,关门时间3小时。登高赛路线长度约5公里,关门时间为2小时。

来自云南的申加升以4小时31分35秒的成绩获得天空跑50公里男子组第一名,安徽选手梁晶以4小时35分10秒获得第二名,尼泊尔的索努瓦以4小时42分26秒的成绩获得第三名;云南选手陆阳春以5小时17分52秒的成绩获得天空跑50公里女子组第一名,来自贵州的姚妙春以5小时22分40秒获得第二名,重庆选手向付召以5小时46分10秒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登高赛男子组,来自甘肃的高永宁获得第一名,云南选手申加升获得第二,尼泊尔的索努瓦获得第三名;登高赛女子组,来自贵州的姚妙获得第一名,云南的陆阳春获得第二名,河南的朱冰莹获得第三名。

松阳县是千年古县、生态绿茶之乡、休闲养生胜地。县内人文古迹众多,很好地保留了农耕商业文明景象,被誉为“江南最后的秘境”和留存完整的“古典中国”标本。松阳连续3年成功举办了山地竞速挑战赛的全国赛和亚洲赛。今年,赛事升级为2017中国·松阳国际天空跑挑战赛暨全国积分赛。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浙江省体育局、丽水市人民政府主办;松阳县人民政府、丽水市体育局承办;松阳县体育局、三都乡人民政府协办。 (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