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第一档种子队确定

2017-10-17 10:1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世界杯八支种子队确定 西班牙英格兰二档

16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按照之前FIFA公布的2018世界杯分档规则,俄罗斯世界杯的分档情况也得到部分确定。

俄罗斯世界杯将启用新的抽签分档规则,除了东道主俄罗斯+7支世界排名靠前的球队成为一档球队以外,其他三档球队的划分完全按照10月16日公布的世界排名,除了欧洲球队以外,同大洲球队不会在小组赛中相遇。

目前已经确定晋级俄罗斯世界杯的有23支球队,分别是:俄罗斯(东道主)、巴西、伊朗、日本、墨西哥、比利时、韩国、沙特、德国、英格兰、西班牙、尼日利亚、哥斯达黎加、波兰、埃及、冰岛、塞尔维亚、葡萄牙、法国、乌拉圭、阿根廷、哥伦比亚和巴拿马。

在FIFA公布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后,明夏世界杯一档球队全部确定,分别是:俄罗斯(东道主)、德国、巴西、葡萄牙、阿根廷、比利时、波兰和法国。

第二档球队中则包括西班牙、英格兰、哥伦比亚、墨西哥、乌拉圭。由于世界杯还有附加赛要踢,其他分档情况还不能完全确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进入到第二档的西班牙和英格兰是任何一支一档球队都不希望碰到的。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