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球员的进球能力需要金钱购买 教练教不会的

2017-10-17 10: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本周末英超曼城7-2屠杀斯托克城,瓜迪奥拉的球队以8轮联赛29个进球,打破了已尘封123年的纪录。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瓜迪奥拉着重强调了高水平攻击手对于球队的重要性。

英格兰顶级联赛上一次有如此残暴的攻击力,还要追溯到1894-95赛季的埃弗顿。回到本赛季英超联赛,对于前场攻击手的全面开花,瓜迪奥拉认为:“我一直相信创造机会、讲究踢法、强调动作是取得进球的最佳方式,我一直相信我们的踢法是最重要的。”

“但,需要说明的是,球员的进球能力是天生的,这个你必须要花费转会费去购买,而教练是教不会的。比如,我没办法教会阿圭罗或者热苏斯怎么进球,这是他们的天赋。”

“接球、控球、进球,这一系列操作需要天赋来支配,而这些是需要用金钱购买的。在一支球队中,如果有球员能稳定打进20球或者25球,那这个球员对球队肯定是极大的助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倾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