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勒:续约温格致枪手成绩糟糕 桑切斯厄齐尔早该卖

2017-10-17 10:4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阿兰-希勒认为,阿森纳和温格在今夏签订的新合同,是球队糟糕表现的根源。

上周末的联赛中,枪手1-2不敌沃特福德,他们已经掉落到积分榜第六位,距离领头羊曼城的差距也拉大到9分。一时间,“温格下课”的口号响彻球场内外。希勒认为,正是温格的新合同,才导致了今天的场面,他在太阳报专栏中写道:“阿森纳今夏决定和温格签署新合同,等于是告诉了球员和球迷,13年无缘联赛冠军一点都不重要。”

希勒同时表示,今年夏天没有解决好厄齐尔和桑切斯的转会问题,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影响,他说:“阿森纳应该在夏窗就卖掉桑切斯和厄齐尔,或者去年冬天就该卖掉,然后买一些渴望为阿森纳效力的年轻球员。这两人最多再过两年就会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队,这对阿森纳来说简直是耻辱。”

阿森纳本周还有两场硬仗,先是远赴塞尔维亚挑战贝尔格莱德红星的欧联杯小组赛,回到英格兰又要面对客场与埃弗顿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