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一周观察:丁丁闪耀造7-2大胜 蓝军双星低迷

2017-10-17 10: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欧洲五大联赛效力的比利时国脚也在为入选最终的出征名单而努力。欧洲红魔拥有一支梦幻般的阵容,很多都是各自球队的主心骨,接下来,网易体育就带来比利时国脚在上一轮联赛的发挥。

红榜

德布劳内(★★★★★)

在曼城7-2横扫斯托克城一战,德布劳内有着非常梦幻的表演,他的传球成功率是88%,有着2次关键传球,送出2次助攻,同时还有2次射门和2次成功过人,堪称曼城赢球的幕后最大功臣,瓜迪奥拉就称赞了他的表现。

穆尼耶(★★★★★)

在巴黎2-1击败第戎一战,内马尔、迪玛利亚和姆巴佩全部哑火,幸运的是,巴黎还拥有比利时国脚穆尼耶。这名右后卫在比赛中包办了两个进球,帮助巴黎拿到了3分,此外,他还有1次铲抢成功,赛后,whoscored给他的评分是全队最高的8.2分。

默滕斯(★★★★)

意甲焦点战,那不勒斯1-0击败了罗马,默滕斯在此役发挥出色,虽然没有进球,但是全场比赛,他有着4次的成功过人,搅得罗马的后防线人仰马翻,另外,比利时国脚还有3次的成功铲抢。

黑榜:

阿扎尔(★★)

切尔西在英超联赛里举步维艰,1-2输给水晶宫后,这支球队在联赛已经遭遇了3场败仗。阿扎尔在比赛中发挥糟糕,虽然有4次成功的过人,但是whoscored给他的评分仅仅是6.8分,其中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阿扎尔没有制造真正的威胁,传球成功率也只有69%,没有成为蓝军的领袖。

库尔图瓦(★★)

同样是在切尔西对阵水晶宫的比赛里,库尔图瓦的发挥也是噩梦般的,他在比赛中丢掉了两球,几乎在门前不设防,此前水晶宫一球未进,但是面对库尔图瓦,这支球队却轻松的斩获了两球。

卢卡库(★★)

在双红会上,卢卡库的发挥也非常一般,仅仅有过1次射门,传球成功率是可怜的64%,比赛结束后,英国媒体批评他只会虐菜。虽然卢卡库进行了辩解,但是在双红会上,他的表现的确不及格。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头狼

猜你喜欢